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部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鸿远楼新媒体文创中心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侯代忠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龙妮娜主持。

侯代忠副书记带领宣传部支部全体同志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进行了重点阐述。侯副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逐一发言,谈感想、谈收获、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大气磅礴、豪情满怀,紧扣时代脉搏、贯通历史与未来,具有强大的精神感召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作为高校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开启新征程奉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龙妮娜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地学习;要坚持真学真用,凝聚奋进力量;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完成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