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宣传部赴新华社广西分社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图 文鑫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龙妮娜率队一行5人前往新华社广西分社调研参观,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负责人夏军、采编中心主任陈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夏军介绍了新华网广西分公司的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采编区、制作区、会议区等。龙妮娜部长亲切看望了在新华社广西分社工作的我校2021届毕业生邓金欣。

座谈交流会上,陈婕介绍了新华网客户端的网页布局、栏目设置、特色专题等。夏军介绍了新华网“强新闻”的理念以及探索“政务+商务”融媒体转型取得的成果,对学校多年来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媒体新生力量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校媒合作,助力学校宣传工作迈上更高的发展阶段。

龙妮娜部长对新华网对我校宣传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希望新华网继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未来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宣传品牌方面提供更多的优势资源和宣传平台。双方表示将有效发挥各自优势,在广西特色文化方面进一步开掘合作空间,共同协力做好广西优秀传统文化的“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