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侯代忠参加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鸿远楼新媒体文创中心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副书记侯代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康治余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龙妮娜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龙妮娜同志代表宣传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落实整改上一年工作情况、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过去一年,宣传部党支部采取支部委员带头学、支部活动集中学、网络资源自主学等多种学习教育形式,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坚守初心本色,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健全工作制度体系,加强舆情引导与处置,坚定了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心骨”;聚焦主题主线,全方位推进对内宣传,提升对外宣时度效,唱响宣传工作“主旋律”。

听取述职后,侯代忠副书记对宣传部党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支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有力推动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他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同志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校党委行政工作的“宣传者”,当好校园基层故事的“传播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侯副书记和支部党员按照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交流思想,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党支部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机关党委书记康治余作总结点评。他对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宣传部党支部在学校重点专项工作、服务民生促发展方面继续发挥宣传助力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