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宣传部赴北部湾大学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妮娜率队一行9人前往北部湾大学考察交流。北部湾大学陈磊副校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副部长韦雪敏、邓波等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会见了宣传部一行。

龙妮娜部长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北部湾大学办学成果展、全媒体中心、航海虚拟仿真实训室、全国“三全育人”示范院系等,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马秀明部长对我校宣传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湾大宣传部工作基本状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韦学敏副部长分享了湾大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及团队管理经验。

龙妮娜部长介绍了我校党委宣传部及相关工作情况,表示此行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对日后的工作提供了借鉴,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双方就融媒体中心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经验、“三全育人”示范基地建设以及新闻宣传制度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